不是本人

4.16声入人心北京场repo

从16号晚上结束,记忆一点点开始恢复了,虽然各种照片视频已经流出来了,但还是用我自己的话记录一下,希望以后再回忆,也能记起当时自己的内心活动吧。

 

因为是二楼,所以石老师尚老师进场的轰动效果我都是满头??就老老实实坐着等开始。

开场大概看了一万遍节目定妆照拍摄的片头吧。说好七点半开始的,屏幕一暗都以为要开始,结果黑糖又出现了。。重复了至少两次。。谁让他是片头的第一个哈哈哈,等开场的我们不想再看黑糖了。。

游移 

还在放片头的时候就隐约能听到候场开嗓的声音了,所以临开场大家都各种骚动~

开场给卡老师那一束追光,怎么说,就感觉是大戏要开幕了,影子里的卡老师有那~~~么高

一首歌镇场,王凯老师的整体表现就是游刃有余,人工声音进来的时候好像突然就回到节目播出的时候,他说自己水平是中不溜,他一边说自己唱的不好一边开口就唱小白杨,他把歌词背了一边又一遍,他愧疚于没能和哥哥们一起守住首席的位置。

 

我的太阳

望远镜看了一下,卡老师是什么情况,后台直播好像还是整洁笔挺,唱我的太阳的时候领结都歪到一边了,是什么设计吗,就超可爱。

中间还试图领着大家打拍子,但是拍了三五下大家都突然对自己的节奏感没啥自信了。。能感觉到都是小心听着伴奏心虚地打拍子,也挺好哈哈哈哈哈

memory

深深从门里走出来可可爱爱,声音状态挺好的,一看就是经过大场面的歌手,现场型的。声音从现场听不像节目里面那么柔柔的,反而是很有底气的感觉,很扎实的声音。

花之二重就好短,分了个神发微信就没有了,歌曲的编排稍微差点意思,可能时间紧,但是两个人都很努力的在合。

炫境

鹤鹤说炫境的歌词虽然难,但是他太熟悉了,都不用看提词器,全记住了,骄傲脸。

鹤鹤应该是今天全场最兴奋的一个,选他cue流程太合适了,在台上蹦蹦跳跳的,还让大家也不要太严肃。

鹤鹤科普完了假声男高,说邀请一个观众互动,大家就开始嗷嗷激动,听出来二楼的喊声明显非常酸,然后说是要教唱假声,全都在疯狂拒绝。让他找男生,他不干,说万一我唱的比他好怎么办,那是一定,万一他唱的比我好怎么办,那不可能。然后点了一个妹子,教学方法嘛,就是那种先画个圈,再画个横,然后就画成了蒙娜丽莎。emmm就心疼那个互动的妹子吧,自己花钱来看演出,还要表演。。。

鹤鹤口条特别好哈哈哈,就嘴瓢两次。

石老师上来唱歌,真的是脱鞋就上,鹤鹤说不让唱军中女郎,会吊打蔡蔡,怼了蔡蔡给他激动的要起飞。唱饮酒歌,鹤还强调这次是真酒歌,隔着帘子喊马克老师伴奏(当时并不清楚,原来马克老师正在后面历劫),鹤鹤开始唱的时候还伴随一段整理领子的做作表演。

唱完歌就cue人工出来

众所周知声入人心是一个二人转节目。。人工就抱着踢了鹤鹤一下。。还是很实在的一下,这要不是有半年的感情基础,真不敢这么踢。

本来鹤鹤自己在台上单口相声说的很精彩,人工一上来,他立刻变成捧哏。

鹤让大家期待第二季,说完之后又觉得不是很对,想起自己的身份,质问大家哪一季最好。当然第一季那还用说吗!在你面前我们会说第二季好吗?在你们背后第一季也是最好的!于是全场姐妹集体被鹤鹤甩锅,说,第一季精彩可不是他说的。

一步之遥

鹤鹤说唱代表作品,好多姐妹以为是九儿,前奏响起来才知道是一步之遥,和歌单上还是有差的。卓感觉还是熟练里透着小紧张,但是唱歌的那个身架子一直都在~

一江水卓说是和川子合唱,然后卓就期待的看着右边,大家都等川子出来,但是川子一直没出来,大家也就嘲笑了卓两次吧,不多→_→。估计川子OS,我不是唱的时候上吗?你倒是开始啊,等我干啥?

川子的声音,简直就是爱情本身。唱到姑娘人人有伙伴,谁和我相对的时候,emm,心疼人工,他就回家拿个镜子相对吧。人工全程基本都朝着川子这边(也不排除在看提词器…),执着的要和川子对视,川子就很照顾观众,四处看哈哈哈哈哈好难对视。

人工对一江水还不是很熟,有点在破音和忘词边缘试探,是不是因为感到了扎心。

人工下场的样子,就跟他告别嘎子投向鹤鹤怀抱的时候一模一样,一点不做作,可爱炸了。

玫瑰花。川子说送给那个她的时候我其实没听到,因为后面有个姑娘大喊了一声。。下次还是别了我建议这位姑娘。。玫瑰花我真的上头了,温柔也有,潇洒强壮也有,这样的川子,哪个小虎不爱!他说了要送给那个她~新疆人民唱歌好听是不是遗传!还是因为昼夜温差大!这样的新疆人民麻烦介绍给我!

旷世之爱

因为卡老师看起来很优雅,蔡蔡也可可爱爱,所以整体没有炸碉堡感,就是壮阔。后面一段,在蔡蔡的帮助下卡老师非常果断的进早了,两个人偷笑,瑕不掩瑜两个人真的是男高的骄傲。蔡蔡平时声音很突出,和卡老师比,还是稍显年轻呢,但是我们蔡蔡以后会更棒哒。

你是我心中的一切

蔡蔡要把这首歌送给了一直陪伴着他的你们(我们),你们俩字还停顿了一下。他可能想象的是女友粉?特别像腼腆小男生第一次表白,说话有点无措但是很真心。但是今天的小粉西装过于可可爱爱了。

蔡蔡毕竟抒情男高音,歌剧唱起来感觉已经不是那个无条件炸碉堡的蔡蔡了,大概是因为歌里面有他的真心吧,唱完应该有一部分妈粉变质了哈哈哈,洗粉指日可待。

蔡蔡下台子的时候,我只顾看后面从钢琴飞奔去电子琴的马克老师,完全没注意蔡蔡以他的蜜汁走位留在了台上。。话说钢琴和电子琴距离有点远,马克老师辛苦了,还要来回跑。

蔡蔡说今天有个年纪最小的观众,举个手。结果小朋友今天才五岁,跑个题,话说小朋友超过一米二了吗?不是不让一米二以下入场的吗?

蔡蔡说他起个头大家一起唱生日歌,旁边的姐妹说了句:别起高了哈哈哈哈哈

全场合唱生日歌,大家都超级温柔地在唱~一听就都是妹子。我当时就应该把生日歌录下来,等我生日的时候放上。。

心脏

嘎子的布景过于浪漫了,路灯长椅,这不是小情侣谈恋爱的场景吗?用来唱心脏了?

音乐剧演员真的很不一样,唱歌就很有讲故事的感觉,嘎子感情超级真挚,往前踉跄迈步的时候,我要是祝英台我也跟他化蝶啊啊,我跟你走啊,我可以一直哭到天亮啊

唱完歌嘎子一开口说话,给我吓一跳,嗓子哑哑的,累了的缘故?

嘎子上来就先正式问候了领导们,还强调今天是个正式场合,前面鹤鹤怎么飞来飞去他怕是没听说。

有没有拨动你们的心弦,怕是八九十年代的歌手互动了吧,你能不能说点适合你们95后的台词~

然后就要邀请他的老同学上台,关于嘎子让大家喊大龙的名字:

我们,默契满分

我们和嘎,毫无默契

送分题这么不激动人心的答案,就不需要倒计时了嘎子

ICU

ICU那个场景和彩排比起来稍微平凡,嘎只要一唱ICU,马上就变身angel嘎,绕着路灯跑,转圈的时候,脑海里浮现出来他穿着裙子的样子。

虽然没有彩排那么多姿多彩,但是眼神足够有戏了,二楼的我卑微的借望远镜看了一会儿。这,我去,是不是爱情很重要吗?完全不重要,现在最重要

后面疯狂撤道具上道具,嘎子在前面进行一段“我们十年了”的危险发言,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可涛的,他俩什么感情已经很明显了,十年志同道合的默契啊,完全不需要我们加什么戏了,大家都坦坦荡荡。

魅影

大龙:但是,今天

全场都是此起彼伏的“深深”,龙尴尬了一下,傲娇的说“不说了~”

虽然我也想配合但是道理同上,送分题没必要了哥

所以我们小深深就一直蹲在台阶后面候场吗,脑补一下候场的小深深

后面龙嘎两个人越过深深对视,绕着深深走位,但是我们深深一点都不多余!他就是中心

说实话双云这样的两个魅影围着,气势逼人,也就我们深深能淡定唱歌了,因为他是35个人的小深深~

啥也不说了,20年魅影来巡演必须去看。

 

天边外

大龙送走深深和嘎子之后,也送走了他脑海里的串词,突然不会说话了,举起话筒:

“那……

……

(全场笑裂)

天边外,谢谢”

然后头也不回冲上四层台阶,灯光打在他身上就很美很美,站定之后他大概想起来了走位的事情(唱歌的时候要从台阶上走下来)觉得太高不合适,于是在一千多双眼睛注视下,默默蹭下一个台阶,然后又蹭下一个台阶,伴随大家无情的嘲笑。。

大龙不得不说状态真的神了,简直完美,上台之前可能刚吃了个CD。保利那个魔鬼灯光,晃的我热泪盈眶。从头到尾皱着脸的我,感情也和表情一样揪着。

天边外完事了,龙开始独白歌手的事情。请阿川蔡上来,热情拥抱,但我们高贵王子蔡蔡,由于嫌弃大龙没有刮胡子(瞎说),内心拒绝和他拥抱,并用行动拒绝了一下,然后非常塑料的互相拥抱打招呼。之后就进行了“好久不见”“写的信都收到了”“骑着蒙古马送的信”之类的胡言乱语。后来川龙又真挚告白了歌手没一起走的遗憾,我正在哭泣着等开始唱,龙突然cue蔡蔡说话,蔡蔡刚要掰词,嘎子就噎他,真棒,太好了说的。我的眼泪啊啊啊,我尼玛笑着擦眼泪啊。

就在这瞬间

大龙的眼睛真的有毒,我举着望远镜看,都有他在和我对视的错觉。。看谁谁渣,体会到了。。仿佛告诉在跟你说,说好来看我怎么坐那么远,我费了多大力气才找到你的,就不能买个前排吗?(对不起,不能。。

鹤鹤出来介绍老师们,阿龙川蔡大概在后面火速换衣服,我想知道他们套塑料袋了吗?

然后就让大家看看他们最初追光的样子,这个环节不是应该非常感人吗,不是,活生生的自我考古现场。

请告诉我,鹤鹤开录的时候比试唱瘦了多少,试唱的蔡蔡是几分熟,大龙的头发多久没剪,胡子多久没刮,还是他作为一个成熟的音乐剧演员为了流浪诗人的造型所以没刮(就是懒得刮吧),虽然很像流浪诗人,但是我脑海里还是忍不住想起了多年前火遍全网的犀利哥。

光之心

蔡蔡唱的一趴不是很稳,川子旁边马上伸手鼓励了他。

第二段,只有川子一个人记得走位!该往前走了,川子就伸手示意大家,旁边那一群,唱歌的唱歌,陶醉的陶醉,各自上头都不理他,怎么回事?后来经过一番各种拉扯,终于参差不齐地走到前面了。

舞台效果真的很简单,一群人穿着不太合适的还有点皱皱的黑西装,彩纸飘得满身满地,还有忘词嫌疑,但是就是很好听,很动心。波澜万丈陷入心房是真实存在的,有点明白为什么很多女生会喜欢那种搞艺术的男生,即使他们穷,他们生活不安定,还是很执着的喜欢。他们因为艺术而闪光的时候,其他的一切都无关紧要了。

 

发表感言这一趴,还是要夸卡老师~大龙突然起范儿深情说完软肋和铠甲之后,台上台下都尴尬沉默。。卡老师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就是能在尬场时刻把掉在地上的话再捡起来。。

 

最后大声说爱你之前,场子暗了但是乐队老师都没撤,旁边的男生特别自信的跟他女朋友说,绝对还有,逗你们呢,都是套路,套路。

然后就坐等,真是没想到是大声说爱你,大幕升起来伴奏一起当时就炸了。这真的是整场下来,最活泼的阿龙川蔡了,emm,嘎子未必,他ICU的时候也很活泼。大龙但凡不是他唱,一定要蹦跶。

中间间奏他们真的是动作都不换的,吉他老师在后面,他们就强行跑到后面围着老师哈哈哈,不能再设计设计嘛。蔡蔡还企图再次对嘎子锁腿。

高潮的时候,我们高贵王子还是独自执着的撩了衣服,但是下面的姐妹们不要笑太大声音啊。

 

鹤鹤真的是当天最激动的一个,积极要求往前冲一个,川子嘛,嘴上说小心点别冲下去,拉着大龙冲的比谁都欢,都是90后的人,川子就显得年轻很多哈哈哈

最后拍照前开手电筒,蔡蔡被人工cue了小星星,然后全场合唱大家都看过了。全场三次合唱,生日歌,大声说爱你和小星星,小星星最满意~果断存了马克老师的视频

蔡蔡可能觉得台上大龙不敢打他,勇敢地演唱了一句嘴巴嘟嘟,但是下台可能会被毒打也不一定。

散场的时候真的有种从men中醒来的感觉,虽然心里舍不得,但是还是飞快的跑掉了,因为继续留下来也没有什么意义,不如回去躺着在群里搅和的开心哈哈哈哈哈。

巡演北京场,有不完美才是真实的存在过。两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,每一个期待过的,都变成了回忆,就在短短的一个晚上,每一个细节都成为了不可复制的绝版。一直耿耿于怀巡演模式的设计,突然间就释然了,重复的表演分享毫无意义,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有点小特别的回忆不是更好吗,这样我们总能体会到分享和被分享的愉悦。艺术如果不能被分享,那将毫无意义,不是吗。


评论(5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