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本人

原本以为今天赶不上昕哥的比赛直播了。

等被试等到九点钟,实验结束已经快九点半了。前面的比赛都没有压台,昕哥的比赛如常开始。

一边盯着被试做任务,一边心里还挂念着比赛。刷到第一局比分的时候基本没什么感觉,10比12虽然不是完美开局,但实在无伤大雅。在我几乎是一路小跑赶回寝室的路途中,昕哥很快拿下两城。

没想到匆忙打开电脑后已经杀到分分紧咬,两个梦游一样的哥哥,浪费无数局点,抻到17比19。昕哥不在状态,而对手显然也是少不更事,其实比赛打得并不激烈,只是比分胶着而已。其实对手并不顽强,只是不熟悉而已。

前几轮的比赛其实不像我们想象得那么容易,128个人里,你熟悉对手只有那么几个,而且基本不会在前三轮碰见。昕哥的对手他不熟悉,自己打得也是有点懵懵的,变化比平时也少了些许。

侯哥在下面是各种焦急,建言献策,抓耳挠腮,无可奈何……

但是谁都帮不了他,能救赎自己的,只有自己。

说实话没有想过他会被捷克的选手打败,发挥不好也不应该有这样的问题存在。前面难打一些也是很好的事情,可以让选手快速成长。今天就是热身,没有什么多的想说。

 

大眼这次可惜了,伤病是每个运动员的一道坎,早晚会经历,到来不分时机。在伤病没有爆发的时候全力以赴,伤病来袭时,坦然接受。

评论(6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