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本人

大清早的去给师姐拍毕业照,终于明白早起的意义了~~

学校里平时虽然总有各种专项各种级别的运动员出没,但是说句实话,有一个健美操世界冠军从你身边走过去的时候,你未必认得出来。

最惊喜的,当然是偶遇一个你认识的奥运冠军。

故事的开始,是一个完全投入在给师姐各种凹造型拍照的傻妞(就是我)

小马路的另一边,就是一群190+的运动员各种合影告别

天真的我以为旁边是中国男篮训练完了要走,丝毫没在意,反正我也是不太熟悉。

结果拍完照临走的时候,小师妹嗷的一声!!

跆拳道队的!!

怪我太激动。。怪我没有炮姐的素养。。

就拍到一张。。。然后就看着帅哥甩给我们一个后脑勺上车了

呜呜呜。。。那可是赵帅啊。。。

平时没发现我干事情这么专注,今天偏就是没看到。。。


回去之后认真地面了一下壁,就把照片私信给他了

还被回复了~~

世锦赛加油啊~~


以后一定要苦练拍照技术和临危不乱的本领,万一昕哥突然出现,绝对不能放过~~

评论
热度(2)